惠禾

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。

[町赤]骗子1

📍遇见即是上上签


赤楚最近都很开心啊,毕竟他快要从副机长升到机长了。虽然这事没有在明面上说开,但是放眼整个机场,再也找不出一个人,能比他的飞行时间长了。


这天赤楚收到通知,说是明天上午让所有机组人员都去礼堂开会,要开个年终总结顺便公布新任机长人选。看到这条消息,赤楚笑的合不拢嘴,这一天终于来了。


第二天,天还没亮,赤楚就兴奋的已经睡不着了。穿上笔挺的制服,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,把自己拾掇的清爽又干净。


“接下来,就有请我们的新机长上台讲话!”


听到这里赤楚忍不住骄傲,幸好他提前有准备过讲稿。眼睛放着光的盯着前面讲话的主持人,快叫我的名字,赤楚卫二!!


“他就是町田启太!”


身子已经站起一半的赤楚听到这个陌生的名字愣住了,然后被座位旁的同事勇人一把拽下去。赤楚眨了眨大眼睛,嗯?町田启太?他是谁,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啊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町田启太。之前在前桥市群马机场工作,以后将成为名古屋机场的一份子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”


赤楚都快气坏了,像是一个被抢走心爱之物的孩子一样,不对,属于他的机长之位就是被抢走了。町田启太是吧,此仇不报非君子!!


机场安排,町田启太,赤楚卫二和小野塚勇人三人负责KeitaEiji航线的飞机。赤楚每天都能见到町田这个抢了他位置的坏人,他无时无刻不在观察着町田,每天睁眼闭眼的钻研如何对付他。


一个星期过去了,一个月过去了,赤楚快把町田看出个窟窿了,也没看出来这个人哪里有缺点。细腰长腿,优雅挺拔,尤其是穿上机长那件制服,了不得了不得,能把所有见到他的人魂都勾走,他实在是黄鼠狼吃刺猬,无从下嘴。


正苦于无从下手的时候,勇人就跑来鬼鬼祟祟的和赤楚说“听说,那个新来机长,性取向不一般,他喜欢同性。你要不去试试吧,让他爱上你,你再甩了他,让他痛不欲生。”


“啊,这样不好吧。”赤楚虽然想报复町田,可是勇人这招也太损了,他干不出来这事。


“哈哈哈,我就随便一说,你不会真觉得你去找町田,他就会喜欢上你吧。小傻瓜,你看看町田那张脸,还有什么人能入他的眼。”勇人拍了拍赤楚的肩膀,笑嘻嘻的说。


赤楚这人别看已经30岁了,却完全是小孩子心性,受不得别人激他。噌的一下,赤楚的脸就被气红了。町田没来的时候他才是机场一枝花,凭什么这个町田一来,就把属于他的都抢走了。“好。就用这个方法。不让町田喜欢上我,我就跟他姓。”


刚结束一次航行,町田在驾驶舱里休息。


“町田君,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赤楚屁颠颠的跑过去,“那个,我喜欢你,我们要不要在一起试试?”即便是骗人的,说出这几句话赤楚还是很羞耻,脸红的像朵鲜嫩艳丽的红玫瑰。


町田听到这句话时,那双黑漆漆的眼睛里有些茫然,长长的睫毛像雨刷器一样上下的翻飞。


赤楚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町田的回复,整个人又恼又臊,气鼓鼓的转身离开。他人长得好看,性格也不错,从小都是别人排着队来追自己,他也没主动追过人。他记得其他女生就是这样追他的呀“我喜欢你,我们可以在一起试试吗?”赤楚想不明白,为什么会在町田这里不管用,到底是哪里出了错。


但是在勇人那里,自己已经把大话说出去了,所以绝不能认输,他可丢不起这个脸。


赤楚在手机上百度:如何追高冷的男生,他还在自己的飞行手册上记了些笔记。


    1、先做一个出色的自身。

    2、想要追一个人,就要抓住他的胃。

    3、有意造成他的留意。

    4、学会示弱,激发他的保护欲。


看到第一条,他整个人都不要太开心,出色啊,他可太出色了。第二条的话,emmm他不会做饭啊,不过高中时代他也没少收到女生送来的便当。算了算了,一条一条试吧。


赤楚买了个漂亮的包装袋,里面放了一堆自己从便利店买来的早点,芋泥风味儿的面包、厚烧三明治、冰皮月亮蛋糕、烧奥尔良寿司卷等应有应有,他就不信里面没有町田喜欢吃的。


天上还挂着月亮呢,赤楚就兴冲冲的去机长室找町田。


町田正准备吃机场准备的套餐时,赤楚一把就把早餐盘移开了,嘭的一下把自己的一麻袋东西砸下去,自信的说“快吃吧,町田机长,我的比那些好吃多了,愉快的一天从吃赤楚的爱心早餐开始。”


町田笑了笑就把袋子拆开,从里面拿了个饭团,开始慢里斯条的吃着。


“吃了我的饭团,那就是我的人了,町田机长。”赤楚刚说完这句话,町田就作势要把饭团放下。“哎,哎,别呀,没事没事,我开玩笑的,买了这么多不吃就浪费了。”赤楚只能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。


后续的日子里,赤楚把笔记上的内容开始一条一条的践行,他每天都会花上比往常多一倍的时间来收拾自己,保证漂漂亮亮,光彩照人。在机场给町田不是送饭就是送水。每次飞行时,在飞机到达巡航高度后,赤楚就会拍着胸脯说我和勇人会在驾驶舱照里看好一切的,你放心去休息。


但是,町田这个人,软硬不吃,油盐不进,赤楚不论做什么,他都照单全收,不拒绝也不回应。妥妥的渣男行径,但是赤楚又因为自己不可告人的原因必须和他死磕下去。


又是一平平无奇,但是充满斗志的一天。赤楚特意穿了身软糯的粉色针织羊毛衫,下面配的是条浅卡其色的休闲长裤。一眼看过去,分明是18岁的少年郎。


手里揣着两瓶饮料朝町田跑过去“机长,帅气的町田机长。”赤楚伸手把其中一瓶波子汽水递给町田软乎乎的说“机长,我打不开,你帮帮我呗~”说完这句话赤楚觉得自己羞到一佛出世,二佛升天。这示弱,示的够够的了吧,再不行,他真的没办法了。


町田从赤楚的手里接过汽水,手指不经意间碰到赤楚的皮肤,带起阵阵战栗。町田利落的抬手,手掌重重拍下去,弹珠就掉到了瓶颈处,汽水喷涌而出,扑鼻的汽水香味也随之溢出。


町田把汽水递回来的时候,赤楚看着町田手上滴落的汽水,竟觉得莫名色情,喉咙紧了紧,他好想舔掉。


“报告,町田机长,距离我开始追你,已经整整45天了,我觉得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我们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能不能在一起呢,请指示!”赤楚在这个时候,都不忘维持娇娇弱弱的人设,声音是又软又甜,差点给自己恶心坏了。


町田愣了下,继而笑了。嘴角上挑,薄唇弯起一个清晰的弧度,眼睛稍稍眯起。


赤楚刚想问“你笑什么?”时,町田就开口了“别机长机长的叫了,你叫一声哥哥来听听。”


嗯?这是什么恶趣味,等你爱上我的那天,有你哭的时候。赤楚还是开口温温顺顺的喊了声“哥哥~”


町田听到后,忍不住放声大笑,笑到腰都直不起来。然后,走了。


走了??赤楚觉得自己在被町田疯狂的嘲笑,他从小顺风顺水,要什么有什么,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。


要拿下町田的念头越来越强,斗志也是与日俱增,但办法却一天比一天少,町田就像个渣男,心情好的时候也会哄一哄他,大部分情况下那都是软硬不吃,不主动也不拒绝。


就在赤楚一筹莫展的时候,同事勇人又跑过来给他支了一招,虽然一开始赤楚并不同意,但是后来还是用了,结果他发现这招真的很管用啊!

评论(11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