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禾

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。

楚楚会好的

脑袋里乱七八糟的,就以赤楚的视角写了一些话。


心有山海,静而无边


我一直觉得,我同旁人不一样。所以即便日本现在每天新增的病例那么多,我都觉得不会是我。


可是,原来我不是特别的,也不是幸运的。


当发现自己有些发烧的时候,是有些害怕的但是更多的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。在医院等检测结果出来的时候,特别的难熬。我得承认,我只是个普通人,我怕病也怕疼。


半个小时过去了,结果还没出来,要是永远都不出来,也挺好的。呵呵,净想一些不可能的事。


很多事是逃不开的,就像我还是拿到了检测结果,阳性。使劲儿眨了眨了眼,把这两个字反反复复看了不下二十遍,希望是自己看花了眼,可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。


从医院回家的路上,整个人就烧的厉害了,头疼,流鼻涕,咳嗽也都找上了门。


晚上的时候,只要一躺在床上,就感觉喉咙里有东西。咳,拼命的咳,感觉下一秒肺都要咳出来。跑去厕所好几趟,只能吐出一点酸水,毕竟今天我确实也没胃口吃些什么。


扶着马桶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吐的时候,那些呕吐物从胃里逆流而上,这种感觉真的很让人很恶心。


抱着腿坐在床上,看着外面黑漆漆的夜空,就像明天不会再亮起来一样。但是,亮了又如何,我还是会这么难受。


4点多的时候才有了些睡意,我好像睡着了。


第二天上午的时候Machi来看我,还带了两朵白色的百合花。其实我想告诉他,这花的味道闻得我头晕。


Machi问我感觉怎么样,我说还好。其实我即使是乖乖的坐着那里一动不动,脑袋里东西也是上下颠倒的,就像是台永远不会停止转动的洗衣机。


Machi说我的眼睛还是和以前一样清澈,只是里面多了些痛楚,我说他这话说的太矫情。他说要留下来陪陪我,我不同意还把他赶走了。


其实我多想他留下来,就什么都不干,坐在我旁边陪陪我也好。因为我一个人的话,总会忍不住胡思乱想,我会有什么后遗症吗?可是我现在这个样子,不能太自私。


多少有些矫情吧,比起重症病房里那些奄奄一息的病人,我只是有些高烧,有些头晕,有些咳嗽而已。像一场来势汹汹的重感冒,从昨天到现在我都有在好好喝药,感冒会好,我也会好的,对吧?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