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禾

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。

[黑安]咖啡的味道13

你啊,是我世界里的最后一次风吹草动。


黑泽视角:

睁开眼外面还是黑漆漆一片,手向下悄悄摸索,穿过薄薄的半腿裤摸到内裤里面,一片黏腻湿滑。


有些不敢相信,我这么绅士的一个人,竟然会做春梦,还是这么狂野的梦。看着旁边床上乖巧温顺,对自己邪恶心思一无所知,正安静睡觉的安达,突然觉得,身体下面有些疼。


脑袋里都是梦里安达那有些失神的表情,他的眼睛里噙着泪,脖子胸口都是粉的,那张向来秀气干净的脸上生出了几分艳丽。


狠狠扭了自己大腿一把,嘶,真疼,拒绝意淫,从我做起。梦里的滋味太好,以至于醒来后落差太大。


长长的叹了口气,把被子给安达盖好。嗯?又一脚给我踹开了,我就不信这个邪,再盖上。呵,又被蹬开了。这小孩做什么梦呢,这么燥热?


安达这张脸真好看啊,睁开眼是睁开眼的动人,闭着眼是闭着眼的诱人。我想亲一口,一口,就一口,绝不干别的!!


一只手撑着床,慢慢的俯下身,一个如樱花的吻落下。


其实多少有些期待,万一在亲的时候安达醒来,那我就摊牌不装了。可是安达一动不动,睡得那叫一个稳如泰山,不痒吗他?


人的劣性根就是这样,私欲膨胀。要了还想要,多了还不够。我没办法忍受和安达继续再这样下去了,就今天晚上吧,我要和安达告白。但是现在不行,毕竟我一看到安达的脸,脑袋里全都是跳动的马赛克。


随后转过身看向一旁睡觉的六角,睡得挺好,我就看的也挺窝火的。这家伙怎么阴魂不散,哪里都有他。


“六角,六角,六角。”我轻轻的推搡着他的肩膀,低声的叫着。我睡不着,你还想睡,做你的青天白日梦吧。


六角揉着眼睛醒来时,估计我得眼神有些可怕,吓得他差点叫出声来,幸好我眼疾手快,一把子捂住嘴。


“我突然想起来,今天出外勤的数据有一个地方错了,你和我一起去公司改一下。”眯着眼进行了恶魔低语。


“那个,黑泽前辈,现在才4点啊,4点啊!”六角苦着脸。


哈哈哈,突然心情太好。“那我一个人去改吧,下午的工作我相信你一个人可以胜任的,不需要再问我了。”说完后又觉得自己有些小气,为难一个傻六角干嘛。


“安达前辈,该起床了,我们一起去公司吧!!”六角扑到安达床边,大嗓门儿嗞里哇啦的。


快速捂住六角的嘴心里反复默念着杀人犯法!杀人犯法!杀人犯法!


“你干什么?”这句话说的,感觉我后槽牙都要崩碎了。


“带着安达前辈凌晨一起去公司,那感觉会很有趣啊!”六角瞪着他的大眼睛,说出令人发指的话。你看,我这么好一个人还针对他,那不是没有理由的。


我费劲吧啦的把起幺蛾子的六角扯出门外,关门的时候安达还在睡。我们的动静其实不小了,但安达还没醒,是在做什么美梦吗?


摸黑去公司,我还花了一大笔打车钱,心口疼。


“黑泽前辈,我看这个数据没问题啊。”六角拿着报告有些疑惑的问我。


我咧嘴笑了一下“哦,那可能是我记错了。你看这办公桌,又宽又大,放你的脸正好。”


“啊~”六角哀叹了一声,趴在桌子上,不一会就睡着了。


我倒是睡不着,心里想着晚上该和安达说些什么,才能不唐突的表达出我的心意。


“那个,安达清,你知道我的吧,我是公司的销售王牌,我觉得你挺不错的,你懂吧。”


“你好,安达清,我是你的同期同事,我超级喜欢你的。”


“安达清,你真可爱,我想要你!”


No No No这都什么跟什么,不是自大狂就是大变态。


时间一分一秒流逝,而我正反复锤炼着用词,试图让告白变得深情“安达清,要是能和你在一起,那我就死而无憾!”


“黑泽优一,你今天出门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”安达的声音突然在我耳边炸响。


“安达清我们一起去死吧!”人在受到惊吓后做出来的事,会有什么后果呢?淦,会社死!!


公司里的人都齐刷刷的向我俩行注目礼,我主要是害怕,毕竟我还没准备好,不能在这么拉胯的情况下告白吧。


但是安达就不一样了,他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,耳朵也粉了,我觉得安达头顶要冒火了,熊熊大火的那种。


意料之中,安达给了我一拳砸到胸口,我想说他这锤的还挺好。眼前仿佛有穿越时空的那种特效线条,唰唰的划过,身前的安达好像和梦中的安达渐渐在重合。


看着安达快速离开的背影,我觉得他可能是害羞了。突然对晚上的告白更有信心了,我能行,没问题!


工作就是那么一回事,繁琐麻烦但是特耗时间,没注意就快下班了。


“今天几点下班,一起回去吧!”

“OK🥺”


看着安达回复的消息,心里美滋滋的,成功迈出告白第一步。仔细想想,现在的安达对我的态度和一开始明显不一样了。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他也对我有意思呢,只是他太害羞了,需要我主动迈出这一步。越想越觉得就是这样,那要是晚上安达同意和我在一起的话,我该和他去哪里过夜呢?我家吧,离公司近。万一晚上太累了,第二天还可以多睡会,我真是太贴心啦。嘿嘿,嘿嘿,嘿嘿。


回家的路上,长长的走廊,昏黄的路灯,还有一个帅气的我。对对对,一切都很完美。


“黑泽的粥做的很好啊,这是除我家人外第一次有人给我煮病号粥,真的很感动。”在身旁的安达和我说着道谢的话。


“那安达清,让我做你家人吧。”我挑了个眉看着安达,我觉得这个时机我掐的非常准,简直是无可挑剔的告白话语。


“哎?”安达有些懵懂。


“啊~就是说,我其实喜”欢字还没出口就被安达打断了。


“黑泽,你别说了,我现在不想听。”安达皱眉制止了我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
他知道我要说什么吗?不行不行,我今天一定说出口,我怕下一次,我就没有现在的勇气了。


“安达清,你听着,你是个对我来说很特别的人,我一直都喜……”看着前面撅着屁股疯狂逃跑的安达,我快要自闭了,这是什么情况,我很吓人吗?我总不能也追着安达跑,边跑边大喊“安达清,你是逃不掉的,我喜欢你!!”他逃他追,他插翅难飞!


这都什么跟什么,我叹了口气,目送着安达离开。救命,他左脚绊到右脚上了,还打了个趔趄,好可爱啊。


“安达清,慢点跑,注意安全!!”我大声的冲着安达的背影喊了一嗓子。


白天想了很多和安达告白后可能的场景,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属实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,离谱到家了。我觉得我应该去精神科挂个号,看看自己是不是得了癔症。


突然有电话打进来,是上司,社畜下班后也没有人权啊。“您好,哦哦,是要去大阪出差吗,要去一周,嗯嗯,好的没问题。”


这个时候,就分外的想安达。他大概不知道,他是我糟糕生活中的一道光,治愈着我,即使他什么都没做。

评论(5)

热度(38)